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厉害!宁海这3家企业榜上有名!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2019-01-08 17:19:02 来源: 甬派客户端

  从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继去年公布第一批162家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后,我市再次公布了第二批71家市级培育企业名单。其中宁海3家企业上榜。一起来看全名单,有你熟悉的企业吗?

  浙江省第二批市级培育企业名单

  (宁波企业)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这三家宁海企业

  宁波兴伟刀具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兴伟刀具科技有限公司于1995年09月15日成立,是美工刀、刮刀、折刀、安全弹簧刀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刀具研发,刀具、塑料制品、家用电器、金属制品制造、加工,金属材料、塑料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与技术除外。

  宁波兴伟刀具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工具刀和美工刀制造商。历经二十年奋进努力,兴伟已是中国刀具界名至实归的领导型企业。 目前年生产能力达到塑料类刀具四千五百万把和合金类刀具一千两百万把,兴伟向国内356家、海外453家公司提供约580种切割类工具。

  兴伟公司是《中国美工刀行业标准》的独立起草单位,2007年兴伟技术质量团队编写了美工刀行业标准,2008年经国家轻工部认定,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行实施。时至今日,该标准成为中国刀具行业最广泛最权威的制造及销售准则。 兴伟研发部门每年开发几十款新型刀具,在不断创新过程中,兴伟拥有了192项中国及国际专利,其中143项设计专利、38项结构专利和11项发明专利。 兴伟刀具在国际市场上久享盛誉。 作为中国首个刀具申报品种,XW品牌刀具在2005年顺利通过德国质量管理机构TÜV/ SÜD的GS认证,兴伟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持有GS证书也是目前持有最多GS证书的刀具生产企业。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机铁芯模具重点骨干企业,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加工设备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

  公司下设三个事业部,设备投资6.6亿元,以形成以模具为基础,以冲压及锂电EVBC为两翼的综合发展模式,可实现年产值:模具2.5亿,精密冲压3.0亿,锂电壳体总成2.0亿。

  公司拥有2个控股子公司,以及2个国内办事处和3个海外办事处,产品销往全球10多个国家。

  自1994年成立已来,震裕多次获得中国模具行业最高奖项——精模奖(一等奖),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精密模具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模具、电机的研发、制造、加工;五金件、塑料件的制造、加工;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宁波海斯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宁波海斯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按摩器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是中国按摩器及健身器材行业骨干企业。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宁波市宁海西店工业园区,距宁波机场30公里,距宁波北仑港约60公里,交通便利。

  公司自创建以来,本着“诚信立业,以顾客为中心”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迷你折叠多功能健身跑步机、多功能懒人塑身超静音甩脂运动机、穴位刺激震动热磁波理疗养生机、多功能按摩椅、高频螺旋多功能气血循环养生机及超静音悬挂减震健身动感单车等健身器材,所有产品均为海斯曼自主研发设计制造,所有产品85%零部件自行设计生产。海斯曼拥有品牌自营出口权,年出口产值将近三个亿。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