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奉化岳林:爱心行李箱温暖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路
2019-01-07 09:44: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飞 记者 周松华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飞 记者 周松华)春节越来越近,许多外来务工人员期盼回乡的心情也越来越浓。1月4日上午,奉化区岳林街道总工会将200只爱心行李箱送到了辖区11家企业的一线员工手中,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贺。

当天临近中午下班时间,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冒雨来到宁波麦博韦尔移动电话有限公司,为即将返乡的外来务工人员送来一份节日的小礼物——爱心行李箱。员工贾伟大来自江苏连云港,在麦博韦尔移动电话有限公司工作已经4年了。眼看就要过年了,他已经订好1月20日的车票回老家,收到爱心行李箱以后,他立即回到宿舍,试着装起了衣物。贾伟大高兴地说:“我本来就打算买个行李箱,现在收到工会送来的礼物,既实用,又省下了不少钱,很开心。”

据了解,岳林街道总工会今年还将继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分别是劳模慰问、困难职工慰问以及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慰问。这其中,劳模慰问共16人,困难职工慰问共46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