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老外滩的自由演奏家,你是下一位吗?
2018-12-06 15:14: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李爽爽

微信图片_20181206121150.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李爽爽)日前,相约老外滩·寻找自由演奏家的活动在宁波老外滩举办。活动现场放置着一台优雅的三角钢琴,“自由演奏家”即兴弹奏3分钟以上曲目,同时赢得现场围观群众15人以上的掌声,就可以获得由宁波老外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送出的丰厚礼品。

活动上,来往老外滩的游人出现了许多一曲惊人的“自由演奏家”。一位身穿黑衣的男士正在深情弹奏乐曲时,吸引了一个还坐在手推车中的小宝宝。听到动人的音乐后,小宝宝不停地将身子往钢琴边凑。在男士演奏到高潮时刻,小宝宝还随声附和与男士来了一段亲密有爱的互动。

微信图片_20181206121157.jpg

当天,还有一对正在老外滩拍摄婚纱照的新人闻声而来,新娘在新郎的鼓励下,弹起了动人的乐曲,而新郎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爱人演奏。令人惊讶的是新娘竟还是来自韩国的国际友人。

微信图片_20181206121207.jpg

据了解,这次活动一发起即引起了一波关注,宁波老外滩的官方抖音在发送了活动相关视频后,视频获得了数十万的播放量与数万的点赞量。据了解,该活动还在持续中,12月15日-16日下午12:00-15:00将在扬善路与中马路交叉路口中心广场举办。

“这次活动也是秉承国际老外滩时尚人文街区的音乐文化定位,集音乐传播,平台打造,专业专项于一身,给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全民式多样化舞台。”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老外滩也将继续围绕音乐,融合创新,努力打造与众不同的国际时尚人文街区,建设老外滩专属的国际音乐氛围。

(本文照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