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2018慈溪接轨上海投资合作说明会举行 五项目签约
2018-11-28 14:48: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敏杰 邵滢 俞建明 陈邦强

375020976028221683.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敏杰 邵滢 俞建明 陈邦强)27日下午,2018慈溪接轨上海投资合作说明会在沪举行,推介了慈溪市总体投资环境及相关重点招商平台情况。

慈溪接轨上海的历史渊源深厚、地缘人缘优势明显。慈溪的改革发展史,就是一部接轨上海、不断深入,借力上海、发展自己,依托上海、加快走向世界的历史。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慈溪全方位接轨上海的时机更加成熟、机遇更加凸显。该市制定出台了“全方位接轨上海五年规划”,大力实施交通、产业、科创、公共服务、信息互通、多元主体等六大接轨工程。

在说明会上,相关机构发布了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研究报告,介绍了当前经济形势及项目选址落户情况;博洋智谷产业园、正大(慈溪)现代农业建设、宁波慈星机器人技术等企业作项目介绍;慈溪市全方位接轨上海工作基地同时授牌。

浙江慈溪滨海泉康产业园、兰公馆康复医院、年产300台制氮机、制氧机、宁波洲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华东理工科技园滨海产业化基地等5个项目在会上签约。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