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灵秀横溪”展新颜
2018-11-26 14:36:49 来源: 宁波日报

  沿山干河两岸民房外立面绘上了墙画,装扮一新。(郑拓 王珏 摄)

  日前,鄞州横溪镇向着美丽新高度,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刺攻坚战。破旧的水泥路变成了宽阔平坦的柏油路;“蜘蛛网”消失了,“赤膊墙”不见了,停车场、休闲公园增加了,公共厕所也更新换代……“灵秀横溪”在干群齐心攻坚克难下,展现“山水小镇”新容颜。

  漫步沿山干河两岸,抬头绿树成荫,低头碧波清清,民房墙绘浮雕散发江南气息;行走在串联乡村与景点的“美丽乡村风景线”上,可寻找乡愁记忆,亦可纵情山水……优雅小镇风光与秀丽的自然景色交织,绘就“灵秀横溪”一幅诗意闲居图景。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