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为了这件事,象山县委书记专门去了一趟宁波大学
2018-11-22 10:01: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振

11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马振)招引人才,大家都很拼。21日,象山县委书记叶剑鸣带队赴宁波大学开展“我选宁波 心‘象’事成”专项行动宣讲活动,推介象山、招才揽才。

宣讲会上,叶剑鸣热情地向高校师生介绍说,象山是一个宜居的城市,海洋特色鲜明、生态环境良好、城市秀美精致、生活配套完善;象山是一个宜业的城市,工业经济特色明显、全域旅游蓬勃发展、农渔经济全省领先、建筑经济全省领先;象山是一个好玩的城市,有吃不厌的海鲜、赏不完的美景、碰得到的明星、住得爽的酒店;象山是一个奔跑的城市,正在进入同城时代、亚运时代和创业时代。

在人才成为战略资源、第一资源的当下,叶剑鸣诚挚邀请各界人才选择象山、关注象山、投资象山、牵手象山、走进象山,在这片投资开发的热土、创业宜居的福地、休闲养生的天堂,追逐梦想、实现梦想。

宁波大学副校长冯志敏感谢象山长期以来对宁波大学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说,这次专项行动宣讲,象山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引才,体现了对人才的渴望和重视,这是促进校企多层次合作的创新举措,为象山与宁波大学深入合作发展搭建了平台。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方面合作,推动深度发展。

宣讲会上,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钰烯腐蚀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等先后上台宣讲推介。

据悉,“我选宁波 心‘象’事成”专项行动是象山贯彻落实“人才强县”精神,开展“抢人才、争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具体安排高校就业负责人象山行、“百名高校学子”象山行、专项行动宣讲、人才项目合作、人才招聘会等内容。11月25日,“我选宁波 心‘象’事成”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浙江万里学院体艺中心举行,该县10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