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慈溪市委书记:民营企业是最重要力量,企业家是最宝贵财富
2018-11-21 15:34:00 来源: 甬派客户端

  昨天下午,慈溪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慈溪市委书记高庆丰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振发展信心,政企同心开创慈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8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快企业发展,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讲困难、谈心得、提建议,展现了对我市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市人民银行慈溪分行、市税务局、市人力社保局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当前企业关注的融资、税收、社保等问题作交流发言,表达了服务企业发展的坚强决心。

  高庆丰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新时代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最强音,是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定海神针,是滋养民营经济茁壮成长的阳光雨露,是推动民营经济再创辉煌、激发民营企业家再立新功的浩荡东风,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慈溪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以更广的视野境界、更大的创业精神和更强的责任担当,为慈溪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高庆丰强调,慈溪经济发展中,民营企业是最重要力量,企业家是最宝贵财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三个没有变”,高度肯定民营经济在慈溪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正确理解“成长中的烦恼”,积极应对前进中的困难挑战;深入领会“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按照总书记要求,保持定力、增强信心,练好内功、共克时艰,政企同心协力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确保慈溪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高庆丰要求,党委、政府要始终与民营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坚持抓好政策执行落地,推进“政企同心、你我同行”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坚持解放思想,拿出管用的实招、硬招、新招,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营造企业满意的营商环境。工商联要围绕中心、优化服务,既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传递好民营企业家的心声,也要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让企业家满意、有获得感。同时,希望民营企业家不忘初心、大道直行,坚守爱党爱国、回报社会的初心,保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定力,永葆敢闯敢拼、锐意进取的斗志,秉持依法诚信、义利天下的正气,开创慈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