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象山企业合力模具入选国家单项冠军企业
2018-11-12 12:06: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子龙 练黎 张敏


QQ图片20181112105550.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子龙 练黎 张敏)日前,国家工信部、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布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象山企业合力模具科技公司入围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合力模具致力于汽车发动机缸体、车架、高铁及轨道交通部件的铝镁合金压铸模具及部品的开发与制造。30多年来,经过4次产业转型和技术革新升级,其大型精密压铸模具制造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逐步发展成为集“设计+模具+铸件”于一体的国际知名汽车工装和设备供应商。

过去十年,合力模具保持15%以上的年均增幅,产值、销售连续位居同行业首位,2017年主营产品压铸模具产值在国内全行业占比高达15.08%。公司还整合资源,投资2.1亿元实施车身及底盘结构件高真空挤压压铸模具技术改造项目,并于2016年入选工信部国家工业强基项目。

另据了解,截至目前,象山共有戴维医疗、申菱电梯、合力模具等国家单项冠军企业(产品)3家,市级以上单项冠军企业9家。这9家企业创造全县规上工业企业12.2%的主营业务收入、14.0%的出口额、14.6%的利税。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