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慈溪巧用“招聘+普法”助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2018-11-05 16:54:51 来源: 甬派客户端

  为进一步做好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提升劳动者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以2018年金秋招聘会为契机,慈溪市人力社保局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了以劳动法律法规、社会保险、就业失业、职业培训及人才政策为主的普法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受到求职者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聘会共有88家企业进场设摊,近1100余人次进场洽谈,共向求职者发放《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社会保险相关政策宣传手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常用法律法规汇编》共计600余份,并为100余名求职者提供了现场的法律咨询解答。

  下一步,该局将从工作实际出发,聚焦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以贴近百姓、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通过人力资源市场社会保障大厅大型宣传专栏、“慈溪人社”微信公众号、慈溪电视台金黄道地“社保一分钟”等平台公开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普法宣传格局,营造和谐劳动关系。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