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考核 江北区获本年度全国第一名
2018-11-05 16:26:38 来源: 宁波日报

  江北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成绩喜人,继不久前夺得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全省首名后,近日又荣获本年度全国第一名。

  近年来,江北区以建设“健康江北”为引领,把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作为深化医改、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点工作,建立重点任务指标“红绿灯”监测等“两制度一例会”机制,精准施策,家庭医生续签率稳步提升。2017年度项目综合达标率96.4%,基层门急诊量占比78.1%,2014年至2017年连续四年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中名列全市第一。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和财政部联合发布2017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通报,以宁波市江北区和杭州市淳安县作为代表参与项目实施效果现场考核的浙江省名列全国第一。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