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余姚首个小微园工业地产建设地块成功出让
2018-11-02 10:08:0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陈芳

记者昨天从市国土局获悉,余姚市首宗小微园工业地产建设地块——马渚镇大施巷村连池堰地块(马渚镇北盛北路东侧西侧)使用权已于10月31日出让,经过近3个小时71轮激烈竞价,最终被宁波圣景科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5448万元,溢价25.6%。

该地块面积94.3亩,出让起始价4338万元,采用“限房价、竞地价”、限定最高竞买价的方式,带规划总平面图和建设交付标准出让。地块拟以工业地产开发模式建设标准厂房,主要建设小微企业集聚区,将项目打造为集智能制造、电子商务、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能园区为一体的小微企业创新平台,涵盖美妆产业链、电器、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其中美妆产业链规模占比超过60%。建设该地块的计划总投资超过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3.2万平方米,待项目建成后,生产性用房可按照最小面积以层为单位进行分割转让。

此类地块的成交将有助于破解乡镇(街道)小微企业发展瓶颈,推进“工业强镇”发展战略。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