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如何让柑橘中的“爱马仕"卖遍全国 象山今天开了一个会
2018-11-01 16:11: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陈光曙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陈光曙)红美人柑橘素有柑橘中的“爱马仕”之称,在红美人即将成熟之际,11月1日,2018象山柑橘红美人果品营销峰会召开,与会人员共同探讨象山柑橘的发展与营销路径。

本次峰会由宁波市供销社、象山县人民政府主办,象山县供销社、象山县农林局协办,宁波供销电商、象山供销电商、象山县柑橘产业联盟、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承办。

红美人7.jpeg

红美人柑橘是象山县自主选育的优质精品杂柑。自2010年推广以来产业规模快速发展,其产值已达全县柑橘总产值的40%,成为象山县乃至宁波市农业的一张“金名片”。也因此,红美人成为宁波供销社“甬品千创”三年计划的主推产品之一。

伴随着红美人的推广和发展,以及新零售消费模式在全国范围的兴起,象山作为其主产地,已然成为农产品电商化发展和新零售市场聚焦的主要阵地。

红美人9.jpeg

销售峰会上,浙江省柑橘研究所的水果专家畅言红美人发展前景,顺丰速运提出物流解决方案,果忆鲜果、运多多等优质渠道商代表针对包括红美人在内的象山柑橘产品提出了来自市场和渠道端的需求。

红美人8.jpeg

这次峰会邀请到了百余家客商,并分别完成了三组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其中象山柑橘产业联盟代表与宁波顺丰速运达成了意向合作基础,服务商代表宁波优客智联商贸有限公司和供应商代表象山县英姿果蔬合作社,象山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渠道商代表广西运多多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山海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波果忆鲜果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为达成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广象山柑橘红美人奠定了基础。

在多方推动下,今年的红美人柑橘除了会在淘宝、京东、善融等大流量电商平台大量铺货销售,还拓展了高端线下新零售渠道以及网商、自有平台等多种分销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17日红美人柑橘上市之际,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象山柑橘红美人开摘节会面向全国消费者,开启2018年专属于红美人的甜蜜之旅。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