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泗门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
2018-11-01 10:01:1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何峰 通讯员 诸挺

前天下午,余姚市泗门镇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在宁波签约。

泗门镇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产业园由孵化园、工业园区组成,项目总投资76亿元。其中,孵化园区1亿元,工业园区一期25亿元,工业园区二期50亿元。产业园位于泗门镇,初步选址在余姚大道以西、姚北大道以南、泗门北外环线以北范围。

泗门镇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产业园将以年产3万辆新能源重卡项目为核心,引进优质企业20家以上,在园区内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在五年时间里,园区产值将达到400亿元,培育发展若干家新能源重卡领域独角兽企业,建成国家级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成为长三角南翼一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新能源重卡为纯电动,具有零排放、运行维护成本低、入城使用便利以及高度智能化等优势。在高吞吐量、高作业周期、单程距离短、电价低的场景下,新能源重卡需求量巨大,市场前景看好。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