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 29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8-11-01 09:55:5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孙佳丽 通讯员 秦羽

昨天,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29个开工项目总投资近90亿元,年度投资13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将为高新区稳增长调结构、转动力增后劲、补短板优供给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产业类项目有6个,投资达34亿元,包括新材料联合研究院、均普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拓邦华东地区运营中心项目等。其中,新材料联合研究院一期计划投资12亿元,重点承载“公共检测、应用研究、转移转化、创业孵化、产业加速、科技金融”六大功能。均普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投资8亿元,预计建成后年产75条工业自动化生产线及1200套工业自动化设备。拓邦华东地区运营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市政民生类工程,既有滨江绿带四期整治工程及多处绿带工程,又有朱一菜市场等民生项目,还有院士路改造、耕渔南路新建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其中,滨江绿带四期整治工程占地123亩,建成后甬江南岸的休闲区域进一步扩大,周边居民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此次集中开工,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北区开发建设也驶上了快车道,目前已投资31亿元进行路网、河道、老集镇改造项目等前期基础建设。耕渔南路、永茂东路、爱登南路等6条道路总投资5.5亿元,建成投用后将大幅度提升北区贵驷的交通条件。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