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皮草也“直播” 余姚传统裘皮产业探索销售新模式
2018-10-29 09:37: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李焱

448585048094120895.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通讯员 李焱)10月28日,2018中国(余姚)国际裘皮博览会——2018中国裘皮服装节在余姚中国裘皮城二期北广场开幕。本届裘皮服装节以“增强经贸实效、壮大裘皮产业、引领裘皮潮流”为宗旨,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寻求新机遇。

裘皮服装是余姚市重要的特色产业之一,已有近40年的发展历史。目前,余姚市裘皮服装服饰交易量占全球的七分之一,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水貂皮服饰交易集散地。当前正处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历史转折时期,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上。正是在这新的市场需求带动下,余姚越来越多裘皮企业试水网络直播的形式销售裘服,让买家“边看边买”。

位于朗霞街道杨家村的慈溪市钦陈服饰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老牌的裘皮加工企业。几年前,年轻的干品钦从父辈手上接过企业,这个老牌的裘皮厂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干品钦一接手公司,便注册了“祖阿曼”商标,通过IS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3年获得了中国毛皮协会授予的中国真皮标志品牌称号。

“同样是做裘皮服装,现在和10年前早就不一样了,裘皮服装越来越趋向时尚化、平民化,而且网络销售也是一年红过一年,这就需要我们以新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方式,去适应市场的变化。”在前几年网络代销的基础上,干品钦申请了企业店铺,推出了自己的网店,还在工厂里搞起了网络直播间,在直播间里卖裘皮服饰。

“现在平均每天能在直播间里卖掉十多单,多的时候一天能卖掉三四十件。”干品钦说,目前通过网络的销售已占到了企业销售额的三成,预计到明年,这个数字能达到五成。他还和当地的裘皮企业一起,筹划着在裘皮产业园打造一个跨境电商平台,让余姚裘皮产业走得更远!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