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雪窦山弥勒文化节 11月8日开幕
2018-10-25 07:01:4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余建文 奉化记者站 严世君

  昨日,2018雪窦山弥勒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举行,向海内外嘉宾发出“邀请函”。其中,最受瞩目的开幕式晚会暨弥勒大佛落成十周年庆典定于11月8日晚举行。

  今年第11届弥勒文化节以“感恩十年”为主题,体现弥勒文化以慈为本。从5月中旬“仰之弥高”邮票首发式到12月份的闭幕式,文化节时间跨度大半年,共安排晚会、论坛、佛文化展览、法会、群众性活动等五大板块9大项活动。中华弥勒东南亚之行、万人百寺祈福、弥勒文化高峰论坛等系列子活动已圆满结束。

  接下来,本届弥勒文化节重头戏将接连上场。11月8日的开幕式晚会将用一场禅意深厚的梵呗音乐会,呈现隆重庄严的感恩主题。11月9日、10日,举行雪窦山全球智库论坛暨2018中国开放论坛,并举行奉化雪窦名山推介会及重大项目合作签约活动。文化节闭幕式定于12月11日晚在宁波大剧院举行,将上演一场以弥勒文化为主要元素的交响音乐会。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