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首南街道举行首届善文化艺术节
2018-10-24 17:11:06 来源: 宁波日报

  文艺晚会现场。(徐能 摄)

  昨天晚上,首南街道首届善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在鄞州区体育馆举行,2000多名新老首南人欢聚一堂,共享首南文化盛宴。

  晚会以“千年陈婆渡、奋进新首南”为主题,分为“和合为美”和“向善而行”两个篇章。晚会中,首南街道还举行了2018年度“最美首南人”颁奖典礼,表彰了抗战老兵石来泉、首南记录者胡鼎阳等一批感动首南的最美人物和“红鲤鱼”“白领驿站”等为首南奉献爱心的志愿团队。

  2018年是首南街道设立十周年,街道通过开展首南十周年书画展、“最美乡情 印象首南”——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首南“善故事”征文等活动,营造崇善、向善的良好氛围,一展“敢创、善为、协作”的首南精神。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