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江北不少企业高管回炉学管理助推企业转型
2018-10-15 16:46:17 来源: 甬派客户端

  “市场局面多变,企业需要转型升级,作为把握企业发展方向的我们,也需要时时更新自己的知识,才能更好地抓住企业发展的机遇。”刚刚过去的这个 周末,浙江天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亚平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新生。

  10月13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江北区人社部门校地合作组建的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正式开班。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田新民在开班仪式中说,当前,国内外宏观环境复杂多变,企业和企业家都面临着诸多压力和挑战,希望到来的宁波学员能在为期一年的学习中深入学习和思考,努力做到有方法去解决可预测的问题,有准备去面对不可预测的问题,有智慧和方法去区别这两种问题,从而有能力带领企业继续发展壮大。

  宁波市江北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倪海雁对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称,新班级的开学,是宁波江北与交大安泰校地合作的一次再深化。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实践者。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交流,进一步把握新形势,树立新观念,学习新知识,以更广的视角、更宽的眼界、更大的气魄重新审视和定位企业的发展,共同肩负起促进江北区繁荣发展的重任。

  作为新学员代表,浙江天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亚平、浙江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副队长柳永胜分享了他们重回校园再读书的感受。目前企业发展面临越来越多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企业管理者,思维、观念、能力等各方面亟需梳理、更新和提升。期待通过这次在交大的学习,打开一扇窗,跟上时代的脚步,改变固有的思维模式,提高分析、思考和决策能力,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蓄智聚能。

  编辑:龚一鸣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