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丢套圈、夹弹珠、瞎子摸鼻……北仑长山社区老人趣味运动会欢笑同乐
2018-10-11 22:17: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静萍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静萍)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1日上午,北仑小港街道长山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辖区内百余位老年人前来参加。

运动会以“趣味健身,你我同乐”为主题,本着“欢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设置了“趣味保龄球”、“浑水夹弹珠”、“插筷入桶”、“套环”、“瞎子摸鼻”五个趣味项目。

活动现场,欢笑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披伏。“哈哈哈哈,中了,中了,套中了4个!”套环处,一位大伯的姿势好优美,套圈功夫也了得,引得周围观众们一阵叫好。老爷子说重在参与,自己好久没动一动了,好舒畅啊!“好样的,该我了,该我了!”浑水夹弹珠活动处,老人们扎着堆,探着头,游戏中那个认真样,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玩得不亦乐乎。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长山社区举办此次运动会,并不是为了竞技,更多地是为了让老人们乐一乐,激发他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体会运动的欢乐。

(本文图片由沈静萍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