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宁海两村入选中国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
2018-10-02 08:29:0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孙吉晶 通讯员 蒋攀 程方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建设的中国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日前上线,我市宁海县许民村、力洋村入选村落馆。其中许民村入选“村落推荐”名单,在数字博物馆首页亮相展示。据了解,全省共有14个村落入选。

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建设分为综合馆和村落馆,综合馆展示中国传统村落整体历史、文化、艺术、科学等价值,村落馆展示中国传统村落全貌,并以图片、视频等丰富的资料,让浏览者全方位了解村庄概况。

茶院乡许民村最主要的特色就是石屋和有500年以上树龄的古树。位于宁海东部的力洋村既有沿海渔村的雄浑和粗犷,又有江南特色的精细与纤秀。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