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目标90后引19区IP街区 路劲新天地开启体验式商业新空间
2018-10-01 09:27: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家艳 许耀立 记者 段琼蕾


路4.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家艳 许耀立 记者 段琼蕾)优客工场、YOU+国际青年公寓、19区IP街区……9月29日晚,一场盛大的名为“复兴•共生”的路劲新天地品牌发布会暨签约大会在宁波美术馆举行,为宁波市民揭开了全新体验式商业模式的神秘面纱,也为明年年中路劲新天地的开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刚到宁波市场的时候,感觉宁波的商业业态相对比较传统与单一。”宁波路劲新天地商业总经理黄飞向记者道出了他对宁波的第一印象,他们希望注入新鲜的业态,给宁波这座城市带来新鲜感与年轻力,为此,路劲新天地将着重打造一个针对90后的全生态链的综合空间。这个空间里有共享办公、青年社区公寓,还有19区IP街区这样的主题体验式商业业态。

路1.jpg

路5.jpg

作为重头戏之一的19区IP街区,是路劲新天地引入的主力品牌之一。项目将以愤怒的小鸟、辛普森一家等国际强IP为切入,着力打造十九个主题情境五感体验区,通过形、声、闻、味、触的五官感知,为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玩乐、艺术、情境体验。

“宁波是19区商业板块的首个落地项目。我们要提炼中国原创的IP,结合宁波特有的书卷之乡的属性,将两者结合,让文化时髦起来。加上IP的基因,打造出一套全新的体验式商业模式。”19区品牌总设计师、艺术总监韩晖表示,19区的概念,其实是一个有故事有主题有情景的商业体,把年轻人喜欢的具有故事性的,情景化的互动的娱乐体系嫁接在商业里。

此外,路劲还将引入其原创品牌黑桃皇后街——国内首个情景文化主题式街区,带入手作体验馆和“书适生活”体验馆两个项目,提升和引入新型的体验式商业时尚享受。

对于这种商业模式,白沙街道党委书记戴雪嵘也评价道:路劲新天地与周边的来福士、钻石商业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形成错位互补发展,不但填补了白沙在商业领域的空白,也将改变宁波市民的生活方式。她认为路劲新天地将成为年轻人群必到的打卡地。

品牌发布会当天,路劲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也来到宁波,路劲新天地项目不仅是其在商业上的全新追求,也是他对故乡的深深桑梓之情。“虽然我生在上海,在香港长大,但爸爸妈妈都是宁波人,我也是宁波人。”单伟豹说。

但,对于宁波的发展,单伟豹也给了肯定。他表示,目前自己瞄准的是三江口建设,尤其是老外滩,未来这里将打造成一张宁波真正对外的时尚新名片。单伟豹说,路劲新天地项目将带给市民不一样的体验,未来这里将是一个有故事的商业综合体,成为宁波时尚都市新名片。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