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四明山旅游度假区 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2018-09-28 19:31:55 来源: 宁波日报

  26日,2018“中国天然氧吧”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余姚市四明山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这是继奉化区、宁海县之后我市第三个获得“中国天然氧吧”的区域。此前,四明山曾获得全国首个国家气候标志的山岳。

  余姚市四明山旅游度假区具有气候适宜、生态优质、自然风光秀丽、人文景观多样,休闲旅游四季皆宜等诸多特点,其负氧离子含量、森林覆盖率、地表水质、空气质量等方面远超“中国天然氧吧”制定的各个指标。

  据悉,中国气象服务协会2016年首次发起“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每年一次,今年共有36个地区获得“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