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镇海首个人力资源 服务产业园开园
2018-09-28 19:32:09 来源: 宁波日报

  镇海科技周期间,又一个重量级产业平台落地。前天,镇海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目前首批入驻人力资源机构18家,包括部分发展迅猛、产值上亿的本土机构。园区将通过打造集人才引进、培养、开发、使用为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实现高效精准的人才供给。

  产业园以“打造服务‘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战略的加速器和孵化器”为目标,整合了镇海区人才、就业、职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机构许可等方面的政务服务,可容纳近3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00人共同办公。

  宁波市立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首批入驻机构之一,企业年产值已超千万元。“我们已经和石化建安、富德能源、巨化科技等单位开展了长期合作,在化工机械中高端人才引进和细分行业企业服务领域有较大优势。”该公司总经理颜鑫辉介绍,今后,公司将立足园区,为全国七大重点石化园区提供人才输送、培养等多方面服务。

  未来三年,镇海区将依托产业园,引进和培育优质高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劳务派遣、培训咨询、中高级人才寻访、员工测评等多项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打造人力资源服务高地,为建设“人才金港”提供支撑。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