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万人争观 渔棉会
2018-09-25 09:43:1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朱军备 通讯员 顾一伟

  昨天上午,鄞州区咸祥镇文化广场和主干道上人头攒动,数万民众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传承于古老庙会的2018年咸祥首届乡村振兴嘉年华暨咸祥八月半渔棉会。吹拉弹唱,鼓乐齐鸣,人声鼎沸。彩船、抬阁、宝船、马灯队等23支行会方阵浩浩荡荡,边表演边前进,街道成了欢乐的海洋。

  “八月半渔棉会”有300多年历史,是咸祥百姓为庆祝鱼虾满仓、棉花丰收而举办的盛会。去年,该活动被列入省“非遗”名录。

  图为渔棉会盛况。

  (胡龙召 摄)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