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江北孔浦这个社区联手公益团队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拍照
2018-09-18 17:15: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旦 记者 段琼蕾


拍照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旦 记者 段琼蕾)9月17日,“夕阳红”团队来到了宁波市江北区孔浦街道怡江社区,为社区年龄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拍照,并且当场免费赠送照片(一寸4张,2寸2张,12寸一张),虽然天气受“山竹”台风的影响,下着倾盆大雨,但是依然阻挡不了老人们的热情,参加当天的免费照相的老人有三十余名

拍照5.jpg

拍照6.jpg

“夕阳红”团队的工作人员在怡江社区三楼会议室临时搭起一个简易工作室:由两张桌子,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个简易背景,一个相机组成。随个咔嚓一声,老人的笑容就被定格,短短几分钟,老人们就拿到了自己的照片,住在怡江新村的张阿姨拿着自己的照片,发现自己的面容和服饰都被修饰过了,开心地说道:“拍得交关好交关好!”。

拍照7.jpg

其中还有一位来自怡江新村九十二岁的陈师傅在妻子的搀扶下来到社区,夕阳团队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怕陈师傅爬不了楼梯,直接把拍摄地点改在了一楼,由两名社工拉起一块红布作为背景,陈师傅拿着打印好的照片,非常感动,连连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因为大雨,社工还将陈师傅及妻子送回了家。

社区负责人表示,怡江社区联合“夕阳红”公益团队开展这样的活动,旨在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列当中。

(图片由沈旦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