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慈溪晒高端人才高新“科技盛宴”
2018-09-18 17:09: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邵滢 孙丰立

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体验者佩戴智能穿戴硬件测评系统的硬件终端产品,通过脑电波测评进行个性化干预。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邵滢 孙丰立)9月18日,在慈溪市创业的近50位高层次人才集中展示高新科技研究成果,助推慈溪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波云太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能影像机器人”项目。

截止目前,慈溪市本级人才总量达21.48万人,累计引进院士等国家顶尖科技人才40名,落实“英才”计划项目114个,产值在1000万元以上的有11家,带动该市产值超30亿元。

浙江力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为基于机器人可编程控制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据悉,本次展示活动还邀请了来自乌克兰、美国、德国、英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名高层次人才到场进行项目路演和对接,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0余项。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