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鄞州“星光”合唱团登上国际合唱大舞台秀场
2018-09-18 09:57: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海霞 史久阳 胡勇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海霞 史久阳 胡勇)经过两轮展演,4首曲目的精彩演绎,鄞州区“星光”合唱团在2018中国青岛(即墨)国际合唱大会绽放异彩,获得此次演唱大会最高奖“杰出贡献合唱团队”奖。

640.webp.jpg

此次国际合唱大会,共有41支合唱团队参加,其中22支团队参加展演,包括3支外籍团队。继鄞州“星光”合唱团以《金色之光》和《哭泣的草原》惊艳首秀后,再次登上青岛博兰斯勒大剧院舞台,完成了第二轮展演。

第二轮展演中,“星光”合唱团呈现了另一种风韵。带有藏族音乐情调的《吉祥阳光》,曲风高亢欢快,带着高原特有的辽阔旷达,同时,流露出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另一首曲子《把我的奶名儿叫》,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海外游子踏上阔别多年的故土时的心情,充满了对祖国的深情依恋。

“星光”合唱团细腻生动的两轮演唱,给现场观众和参加活动的其他团队成员留下深刻印象。来自匈牙利的合唱团指挥表示,“星光”这支队伍非常年轻,富有激情,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在现场观摩的青岛市民朱先生说,这次他全程观看了两场展演,对来自浙江的“星光”合唱团尤其关注,所演唱的四首曲目都有很高的技术含量,舞台表现令人陶醉。

两轮展演,“星光”合唱团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广泛关注,并获得此次大会最高奖,合唱团还将于今天再次登上舞台,参加大会闭幕式暨汇报音乐会。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