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鄞州将举办人才科技智创周
2018-09-11 14:18:4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昨天获悉,鄞州区将于9月12日~21日举办2018人才科技智创周活动,主体活动时间为9月16日。

  主办方表示,本届人才科技智创周更加注重培育壮大新动能、集聚发展新优势,以“智汇鄞州·才创未来”为主题,突出“智力、活力、魅力”,举办15项活动,包括3项综合活动、8项专题活动和4项关联活动。与以往的活动周相比,本届活动周站位更高、载体更丰富、形式更新颖、特色更鲜明。

  活动周期间,鄞州区将邀请院士和国内知名的人才专家,围绕人才、科技、创新等进行主旨演讲,助推鄞州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举办国家科技领军人才进鄞州等活动,邀请20名国家科技领军人才进鄞企,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把脉问诊;邀请400多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通过精英人才创业行、海外学子项目专场路演等,促进一批符合鄞州区产业方向的人才团队深入了解鄞州区,加快在鄞州区落地发展。

  此外,今年活动周还将放眼国际,在北美、欧洲等地新建人才工作站3家,并引进瑞士优秀创业创新资源,成立中瑞(宁波)科技孵化器,在活动周上亮相展示。活动周期间,还将举办2018Ingenuity第一届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促进中国、英国、印度三国创客交流对接;举办全球保险人才产品创新大赛,邀请美、加、澳等全球五大洲金融保险相关院校师生来鄞“论剑”,不断打响活动周在国际上的知名度。

  鄞州人才科技智创周自2012年开始连续举办,今年已是第7个年头。通过历届活动周,鄞州区吸引了一大批海内外高端人才、特色项目、优质资本,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该区“招才引智”的金字品牌。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