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高新区房屋征收新规出台
2018-09-04 09:52:2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王元卓 通讯员 秦羽

记者从宁波国家高新区了解到,高新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政策有新调整。《宁波国家高新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助、奖励规定》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并实施,在住宅房屋临时安置费、房屋征收补助标准等方面都有新变化。

新规在房屋征收补偿方面明确,住宅房屋一次性补偿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0元计算,不足1万元的,按1万元补偿。

住宅房屋临时安置费方面,参照市定标准新增了按照地段等级计算临时安置费的规定。按照新规,高新区范围内房屋地段等级,1级至4级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30元计算,每月不足1650元的,按1650元补偿;5级至6级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25元计算,每月不足1350元的,按1350元补偿;7级至8级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15元计算,每月不足850元的,按850元补偿。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