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精准帮扶架起桥梁,来慈溪就业的贵州安龙青年多了
2018-09-03 15:20:57 来源: 甬派客户端 通讯员 顾雄辉 林婵媛

  近日,慈溪市就业处和鉴定中心负责人与安龙县驻慈劳务协作工作站负责人一行前往慈溪市龙武渔业公司就慈溪·安龙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的人员录用情况作相关跟踪走访工作。

  今年以来,该市多次组织本地企业前往贵州兴仁、安龙开展劳务协作工作,举行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先后共有12家企业赴两地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800个,达成就业意向250人。

  据悉,有两名安龙籍青年近期在龙武渔业上岗。

  “这两个小伙子非常不错!”龙武渔业负责人不停称赞道,“现在埋头苦干的年轻人不多了,这两个安龙小伙干活认真,又肯吃苦耐劳,我非常满意。”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龙武渔业共有安龙籍工作人员2人,贵州籍工作人员10多名。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