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江北海盐 文化走亲活动走进白沙
2018-08-22 10:01:3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张落雁 通讯员 许耀立

  图为海盐骚子传统戏曲演出。(徐欣 许耀立 摄)

  前天晚上,江北海盐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白沙街道日湖湖畔举行,来自江北、海盐的近60名表演者登台献演,他们用舞蹈、声乐、快板、戏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给观众带来欢笑,让老百姓享受到了别样的文化大餐。

  晚上7时,日湖亲水广场上座无虚席,由白沙街道原创的音乐快板《都市园区新江北》讲述了当前江北区全力打赢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攻坚战的故事,4名演员充满节奏感的欢快表演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当晚最受大家喜爱的节目是来自海盐县文化馆的表演唱《上梁有喜》,该作品用海盐骚子这一传统戏曲剧种进行演绎。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