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高桥:拉开城镇建设框架
2018-08-15 17:32:54 来源: 宁波日报

  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的海曙万科印象城城市综合体建设如火如荼,高102米的宁波城西北片区地标建筑高桥商会大厦招商热度不减,投资1.9亿元的高桥镇文体中心、市民广场项目开工在即……海曙区高桥镇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和招商引资力度,今年上半年交出不俗“成绩单”。

  轨道交通1号线、中山西路、通途路横贯其中,南环高架西延工程直达,便捷的交通条件,广阔的留白空间,给高桥镇带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今年,高桥镇政府推出8大实事工程,总投资超过10亿元。其中包括投资1.9亿元的文体中心、市民广场工程,投资5.6亿元的包家安置地块二期工程和上施安置地块二期工程等。海曙“万科印”项目通过梁祝站天桥层与商业主楼无缝连接,实现地铁、商业、社区、公园的连贯式结合,将弥补海曙西的商业空白。由此,梁祝站区块将成为高桥小城镇发展的核心。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