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福明家园社区:萤火虫志愿者“家门口”服务
2018-08-14 21:47: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叶亚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叶亚峰)艳阳高温热天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8月14日,萤火虫公益志愿服务中心走进宁波市福明家园社区,开展每月一次的便民服务活动日,有免费理发、免费修伞、免费小家电维修、免费量血压等服务,为居民送上贴心与方便。

家电维修项目现场围满了人,夏天电风扇是不可缺少实用品,志愿者一到社区,桌子还没放稳,居民们就迫不及待地从家里拿来坏掉的电风扇。师傅们立马从箱子里拿出工具便开始忙上了。居民徐阿婆开心的说:“这些孩子们真好,这么热的天一大早就来社区为我们老头老太婆免费剃头,真是太感谢了。”

部分老人由于腿脚不便,不能来现场,志愿者们就随着社区工作人员到老人家中提供各种服务。

“关爱无处不在”,福明家园社区负责人裘金杰表示:“像这样的志愿服务每个月都有,都是根据社区老人的需求来服务的,很受居民欢迎。

IMG_20180810_085819.jpg

IMG_20180810_085830.jpg

IMG_20180810_090356.jpg

IMG_20180810_090539.jpg

IMG_20180810_090749.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