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交警化身放映员 纳凉时分说安全
2018-08-13 09:58:0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冯 罗鑫 胡志东

  看露天电影,是不少人心中夏日纳凉的“标配”。今年夏天,慈溪交警化身电影放映员,扛着播放器材,深入当地社区和农村,通过播放交通警示教育片、宣传交通法规、讲解交通事故预防方法等形式,在纳凉时分与市民们共话交通安全。

  8月6日,在逍林镇放映专场,《电动车安全警示》《小心交通事故在你身边》《平安回家》等交通警示教育片吸引了上百位村民驻足观看。这些影片再现了惊心动魄的交通事故,曝光了身边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让市民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最近‘三车’事故多发,所以选择‘三车’作为这次放映的主题。”逍林交警中队中队长孙海鸿告诉记者。

  城区银泰东大门、周巷耕民公园、观海卫师桥公园……慈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纳凉说安全”交通安全大巡播活动,选取辖区各大公园和广场为宣传场地,深入基层,向广大群众放电影、讲安全。入夏以来,该活动已举办了125场,观看人数上万人。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