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鄞州:40度高温下的“施工突击队”
2018-08-08 19:18: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郑之超 张挺摄


_75A8888.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郑之超 张挺摄)8月8日一早,在宁波市姜山镇环镇路两侧,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员工冒着近40度的高温,登杆拆除10千伏新汪A507架空导线,敷设落地电缆。

据介绍,今年鄞州区的小城镇环境5个区块综合治理项目共需改造架空线敷设电缆41公里,新建环网室12座,新建环网箱10座,新建配电室4座,年前必须完成。面对繁重的任务,电力施工突击队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抢时间、赶进度。

当日,供电员工分三组,在现场负责人的调度指挥下,有条不紊地拆除杆上的旧线、横担,在闷热的电缆井旁一丝不苟地制作电缆连接头……炎炎烈日晒得施工人员皮肤通红,被汗流浸透的工作服早已被“蒸”干,晒出一层层的盐花,而现场没有一人喊累,他们依旧动作准确迅速,确保施工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_75A8874.JPG

_75A8749.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