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不负芳华!大榭有支“芳华”模特队 秀出最美夕阳红
2018-08-01 10:53: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胡飞红 胡燕凤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胡飞红 胡燕凤)“看我们像不像电视上的模特啊?”近日,大榭开发区海城社区“芳华”模特队正式开班。当舒缓的音乐响起,女模特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优雅的步伐缓缓走来,虽然她们体形有别、年龄不等,但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

“放松肩部、注意挺拔!”模特班的老师一边示范,一边给队员们讲解动作要领。今年63岁的社区居民余阿姨为了给自己找点事儿做,就跟着邻居们跳跳广场舞,已经有些倦怠了。听说社区成立了模特队,她立即就报名参加了。“感觉模特走起路来特别漂亮,特有气质。”余阿姨说刚跟着老师做了些基础的走位,感觉还真像那么回事,而且听老师说这个形体训练对老年人的腰椎、颈椎都有好处。

按照大榭街道对于“一社一品有特色”的要求下,海城社区在年龄上突破传统模特的年龄限定,为中老年朋友提供一条接近T台和时尚的绿色通道;在培训定向上不限于模特步的培训,而是扩展至日常社交不可或缺的体态、步态、仪表等整体形象的指导训练。

海城社区“芳华”模特队队员均以中老年为主,目前有队员40余名,每周三晚上开展培训课。海城社区欢迎更多人才加入到“芳华”模特队中来。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