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北仑:百名军人过“鹊桥”
2018-07-30 09:53: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红
QQ图片20180729150927.jpg

QQ图片20180729150939.jpg

QQ图片20180729150952.jpg

QQ图片20180729151018.jpg

QQ图片20180729151029.jpg

QQ图片20180729151042.jpg

QQ图片2018072915110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红)游戏互动、意向表白、长廊约会……7月29日上午,由宁波市北仑区妇联、北仑区民政局双拥科联合举办,北仑区新碶“大港风”红娘工作室、新碶街道总工会承办的2018北仑军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北仑牡丹庄园举行,来自北仑驻地部队的近百名官兵和各行各业的优质女青年欢聚一堂,邂逅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

北仑区新碶街道妇联主席、“大港风”红娘工作室负责人胡亚佩表示,由于军人职业的特殊性,官兵们训练时间紧,承担任务重,与外界交流的机会少,给适龄青年官兵的婚恋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军人以其特有的身份与气质,一直是众多女青年追求的目标。举办军地青年交友联谊会,既能够为部队适龄官兵解决婚恋问题,让他们安心服役,多为驻地做贡献。同时,也满足了地方优秀女青年的心愿。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资料展示、自我介绍、互动游戏、告白牵手、浪漫午餐等环节,为军地青年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展示自我的平台, 在充满欢快、浪漫的氛围里,大家逐渐放下起初的拘谨和羞涩,玩游戏、留电话、加微信、聊兴趣爱好……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共有10位兵哥哥牵手心仪女神迈向幸福之门,同时还有多名男女嘉宾互留了微信联系方式,有意深入交流。

据悉,这是北仑新碶“大港风“红娘工作室连续第4年举办八一军地大型相亲会。军地未婚男女青年近400人次参加了活动,已促成30多对情侣结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