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石浦港“清港”行动启动 象山打响清剿“三无”船舶攻坚战
2018-07-24 14:29: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光曙 记者 应磊
IMG_2665.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光曙 记者 应磊)24日清晨5时,根据象山县“清‘三无’,保平安”联合行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该县组织渔政执法、公安边防、海事、港航、镇乡等力量在石浦港内开展联合“清港”行动,全面清理、取缔、拆解“三无”船舶,维护渔业生产和水域通航秩序,进一步筑牢海上生命安全防线。

IMG_2666.JPG

本次行动在石浦港周边石浦、高塘、鹤浦等全县3个重点渔业乡镇的9个重点区域同时开展,共出动执法船艇9艘,调用民用船舶18艘,出动人员200余名。截止上午10时,共查扣“三无”船舶45艘,联合行动首战告捷。

(本文照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