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博洋智谷 为慈溪打造首个生活方式中心
2018-07-19 09:52: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滢
1531910192(1).pn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滢)24小时门禁解锁,预定会议室、预定多功能厅开PART,文印,论坛,报名参加培训,参加团队活动,获取创业相关热门资讯,了解67街相关资讯以及获取福利机会……这是博洋智谷的“掌上管家”。

博洋智谷,一座现代化的综合型创业园区,为慈溪打造首个生活方式中心,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是集合产业研发、休闲商业、办公及创业孵化为一体的全业态创意园区,具备五大功能中心:工业设计平台、新零售产业平台、大数据中心、创客孵化平台、体验式商业内街——67街,不仅能为新兴创业团队提供硅谷式的办公创业环境,同时也是时尚人群热衷的小资生活新地标。

博洋智谷一期坐落于浒山街道慈百路276号,它由宁波博洋集团一期总投入6亿元打造,以创意产业新高度与城市生活新维度相融合的第四代空间模式,预计将于今年10月初正式开园。

本文图片:邵滢  提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