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宁海:普法教育走进“小候鸟驿站”
2018-07-12 16:21: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邵巧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巧宏)7月10日上午,宁海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联合泉水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与法律知识教育活动,20余名“新宁海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将“防拐防走失”、“防性侵”、“防家庭暴力”等内容融入卡通人物小视频,并通用朗朗上口的小口诀,让“小候鸟们”对几个在青少年群体中高发的罪名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在给“小候鸟”们带去安全与法律知识教育的同时,更让孩子们在暑期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使“小候鸟”的成长更添法律的保护与关爱。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