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拆除40多个违章搭建钢棚 尚田争分夺秒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07-12 14:41: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鲍吉丽 裴庚益 金霞霞 记者 段琼蕾
小城镇3_副本.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鲍吉丽 裴庚益 金霞霞 记者 段琼蕾)7月9日,尚田镇甬临线沿线的15个违章搭建钢棚被拆除,7月10日、7月11日,该镇还对其余30多个违章搭建钢棚“拔钉清零”。连日来,尚田镇上下齐心协力,奋战20天,全力冲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

“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面前,没有理由借口,没有‘老大难’,要争分夺秒,开足马力推进工作。”在上周六上午召开的全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上,镇长张维斌给全镇相关工作人员和村主要干部下了“死命令”。该镇成立了秩序集中整治、环境卫生整治等7个工作组,由领导班子成员挂帅,一线督战。各个小组实行最严格的督查倒逼机制,实行每日一计划、每日一报告、每日一督查制度,同时把整治前后照片和数据,以台账形式向镇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汇报,要求每日有明显进度,在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连日来,全镇再次掀起了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热潮。尚田交警中队每天早上7点开始,对全镇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劝阻处罚乱开车、乱停车等行为31起;公安、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镇区秩序常态化综合整治,一天时间内整治跨门营业、乱堆放等问题50余起。此外,建成区各村也加大了整治力度。截至目前,尚一村拆除雨棚10个;尚二村粉刷“赤膊墙”3处,拆除违章搭建1处;王董村清理地面白色垃圾15处;尚三村拆除露天厕所1座。

(本文图片由鲍吉丽 裴庚益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