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宁海:景区民宿暂停营业
2018-07-11 10:47:49 来源: 宁波日报 孙吉晶 蒋攀

  昨天,宁海县水利局派出9个检查组赴各乡镇街道检查指导防台工作。同时,执法人员对泊船码头、避风锚港开展安全巡查。

  宁海县还对全县酒店、旅行社进行检查,所有景区、民宿、农家乐11日、12日两天停止营业,确保台风期间安全。

  全县乡镇(街道)党员干部深入辖区渔港码头、山塘水库、山洪地质隐患点、在建工程等重点区域,开展动态巡查。强蛟镇对峡山码头、薛岙码头等10处码头船舶开展安全检查,排查长畈岭水库、陈西岙水库等12处山塘水库的隐患,并停建下拦塘海堤加固等在建水利工程。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