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鄞州:保养泵站修剪行道树
2018-07-11 10:47:5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博

  昨天天刚亮,鄞州区排水处工作人员就赶到福庆路一号雨水泵站,进行设备检修、集水井清淤及防汛物资补充等工作。鄞州区已完成辖区内24个泵站的检修保养工作。

  在城区主要道路上,园林工人对行道树进行了整枝,并对易倒伏断枝的行道树进行及时处理,累计修剪行道树21895棵,清理灌木256714平方米;在公园、广场及易积水路段准备了68台抽水泵,雨具雨靴367套,应急照明设备296套;在乡村,农民忙收割,云龙镇甲村种粮大户张天奎已连续赶工收割了两天;在海边,咸祥镇的渔民将停泊在横山码头的渔船转移到了大闸避风锚地,人员也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