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市委追授杨海定 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8-07-11 10:47:5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珏 沈孙晖 奉化记者站 严世君

  奉化萧王庙街道青云村党总支书记杨海定同志鞠躬尽瘁为村庄谋发展,在基层岗位上奋斗到生命最后一刻。为弘扬杨海定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对标看齐,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实见效,近日中共宁波市委作出决定,追授杨海定“宁波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决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杨海定学习,学习他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强村富民善作为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不忘本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一心为公不徇私的道德操守。

  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杨海定同志学习的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杨海定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为宁波深入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加快建设“名城名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