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笑脸、太阳、月牙……镇海澥浦稻田里种出了“表情包”
2018-07-10 17:46: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邓建雄 马旭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邓建雄 马旭峰)7月10日上午,镇海区澥浦镇沿山村的40亩水稻田里,笑脸、太阳、月牙、“中国宁波”等图案和字样活灵活现。这些图案和字样均为澥浦镇以农田为纸、水稻为颜料,运用新品种彩色稻,耗时一个多月时间所“描绘”。

今年,澥浦镇首次尝试在水稻田上“绘图”,该镇计划以“水稻”为线索,开辟场地作为市民休闲观光的新去处。下一步,澥浦镇还计划与九龙湖镇合作,共同打造“梦里水乡”沿线景观带。

DJI_0037.jpg
DJI_0040_201807101113242.jpg
TIM图片20180710135434.jpg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 胡谷怀/摄)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