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象山影视城影视旅游动能澎湃
2018-06-28 10:02:12 来源: 宁波日报

  今年1月至5月实现门票收入2610万元,接待游客量80.75万人次……象山影视城影视旅游动能澎湃。在3月份公布的浙江旅游总评榜中,影视城成功斩获“2017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

  节庆搭台,旅游唱戏。象山影视城不断整合多种形式的旅游节庆和民俗活动,做精做细影视庙会、踏青节、影视嘉年华、泼水节四大节庆活动,以品牌打造放大吸睛效应。今年“五一”假期,第十一届影视嘉年华再造旅游新热度,开门迎客10万人次。据悉,2015年至2017年,该旅游节庆连续荣获宁波旅游节社会办节一等奖。

  从《琅琊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远大前程》,作为热播剧拍摄地的影视城巧蹭热点,不断创新丰富旅游业态,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将热门影视IP的短暂拉动效应变为景区强调个性化、小利润大市场的“长尾效应”。

  旅游营造新卖点,服务细到骨子里。影视城对团队游客实行“全员服务、全程服务、全要素服务”的VIP服务标准,“独家订制”包含线路、交通、体验等内容的旅游产品;在散客上,根据襄阳城每日剧组的拍摄地点,在周边相应开辟游客观看点。同时,经常到携程、同程等电商平台收集游客点评,及时改进提升服务。

  目前,象山影视城已启动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重点对入口广场、景区风貌、景观节点等进行改造提升,该工程估算总投资1亿元。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