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北仑区定向培养 “双学科”复合型高中教师
2018-06-26 10:55:34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贾骐帆 闻晓明 记者 章萍

昨天,记者从北仑区教育局获悉,今年北仑区将定向培养“双学科”复合型高中教师,定向培养报名对象为具有北仑区户籍的2018届报考普通高校的浙江省 高考考生,入学前需与北仑区教育局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毕业后纳入事业编制,逐年返还学生就读期间所缴学费。

据悉,今年北仑定向师范生共招5人。其中,浙江师范大学定向培养专业为地理学科(高中地理复合思想政治教育),计划招生3人,学制为4年;杭州师范大学定向培养专业为物理学科(高中物理复合教育技术学),计划招生2人,学制为4年。

在志愿填报时,需要注意:定向培养报考学生必须为北仑区户籍,报考学生必须在浙江省参加高考,招生录取安排在提前批进行,只招第一院校志愿报考的考生。区教育局根据相关高校提 供的名单组织考生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面试合格的考生,按志愿优先、高考总分从高到低(总分相同时按位次)原则,根据招生计划数确定定向培养考生。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向培养师范生有利于缓解当前北仑区高中课程改革和高考综合改革中出现的普通高中学科教师结构性短缺的矛盾。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