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江北首家非公企业党校成立
2018-06-26 10:10: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董斌 施晟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董斌 施晟)6月24日,欣捷集团企业党校正式在位于甬江街道的宁波市建筑服务产业园内挂牌成立。据悉,这是江北区首家非公企业党校,标志着江北区的非公党建工作不断走向完善和成熟。

江北非公党校.jpg

欣捷集团党委书记陆晓红介绍说,目前企业共有党员108名,下设8个支部、25个党小组,分布于全国18个子公司;集团中层以上骨干管理人员中党员比例达65%。

下一步欣捷集团将组建专门的团队常态化运行企业党校,并结合集团业务特点和发展实情,推出个性化接地气的党课,努力把企业党校打造成党员受教育的坚固阵地、党组织建设的坚实平台、职工素质提升的坚强后盾。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