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江北全民健身中心年底投用
2018-06-25 16:27:5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张落雁 通讯员 王涛

  近日,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江北赛区)在江北全民健身中心篮球场举行,来自江北区各中小学的篮球健儿,在崭新的球场上挥汗如雨,展现运动风采。据悉,这是江北全民健身中心试运营以来举办的首场赛事。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江北全民健身中心进入装修阶段以来,目前已有部分场馆具备使用条件,整个场馆将于年底投入使用。

  届时,由江北全民健身中心作为主体,涵盖“体育公园”和“体育主题商业综合体”所组成的中体运动城,将成为集运动休闲、购物娱乐、活动赛事、聚会社交、商务教育于一体的全龄化“运动派城市综合体”。

  在这个综合体里,江北全民健身中心区块面积达1.2万平方米,内部为专业比赛场馆集群,其中一楼配置满足市级比赛的标准恒温泳池、训练游泳池、儿童戏水池、免费淋浴中心等,二楼配置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乒乓球馆、健身俱乐部、瑜伽俱乐部等,三楼配置标准篮球场、多功能球场等。

  在江北全民健身中心的旁边是面积达5.8万平方米的全龄层体育公园,内设七人制足球场、网球场、儿童水上乐园、极限运动区、全龄层健身区、铁路风情长廊等。此外,体育公园内还将建设“二环”跑道,公园慢跑道将体育公园内的各个环节连接在一起,形成环状跑道,首创国内独特的空中漫步道。

  “这些项目中70%是免费的体育游玩项目。”中体运动城项目负责人林彬表示,在中体运动城的体育主题商业综合体部分,目前已签约马术、蹦床、棒球等项目,还有一大批国际知名体育用品品牌也将落户。“未来将借助中体运动城平台,把中体旗下更多比赛以及项目带到宁波,让宁波人爱上体育、爱上运动。”林彬说。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