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去古村看展览 杨雯书法作品展在象山溪里方美术馆开展
2018-06-20 08:45: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莉
QQ图片20180619163825.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莉)6月18日下午,江南忆——杨雯书法作品展开幕式于象山县墙头镇溪里方美术馆举行。
本次活动共展出杨雯书法作品80余幅,风格多以体现帖学精神、江南情调为主,展现了一个书家的自然状态,呼唤艺术回归本真,找回本体的理念。杨雯作品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及主观的理解和审美追求,那种浪漫,那种本真,那种坦率,直逼人心弦。杨雯在书学道路上的成功有三个重要因素:一是有着专业素养及艺术功底;二是有着执着的艺术追求;三是有着率真的性情及灵性表达。他的学识、眼界和创造力,彰显了一位书法家坚定的文化自信,传承与发扬传统优秀文化,开拓与创新文艺事业的精神。
开幕式上,杨雯分别向象山县文联和墙头镇人民政府捐赠了书法作品,以书法艺术的深刻内涵和文化价值助力象山的乡村振兴。
据了解,杨雯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北京大学、国家画院中国人民大学胡抗美•曾翔工作室助教,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中心考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草书委员会秘书长。
近年来,象山县文联多次在溪里方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搭建艺术平台,通过作品的展览、交流等多种形式稳步推进文艺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本次书法展旨在通过展览,丰富乡村文艺建设的内容,加强县内外文艺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创作出更多既富有时代特色,又富有民族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
本次书法作品展由中共象山县委宣传部主办,宁波市书法家协会、象山县文联、象山县农办、墙头镇人民政府承办,象山县书法家协会执行承办。书法作品展览将持续到7月18日结束。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